Doris是一個遠赴他鄉討生活的大朋友,

好不容易盼到父母到台北可以一起出去吃飯遊山玩水幾天,

週一二就暫停服務各位親愛以及敬愛的同學家長小朋友們~

若有急事還是可以手機聯絡,

如果沒有很緊急就簡訊聯絡囉~



ㄚ那些 愛來版上亂..最熟悉的陌生人們, 我誠心祝福妳們事業順利, 學生滾滾來...

如果妳們把學生視為資產, 視為商業, 那我真的就錯看妳們了...



是我錯看妳們, 不是妳們錯看我...我從來就不驕傲自大,

而且我懂得先來後到 長幼有序~

同時我也不矯揉做作 虛情假意~

如果傷害我, 妳們可以獲得什麼...

那我願意被妳們傷害,

因為我曾經真的愛過妳們, 把我的心都交給妳們~

我這麼挺你們, 妳們要傷害我...

我只能希望各位晚上都能睡的著...



做這一行, 但求問心無愧...

希望妳們過的快樂, 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