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三晚上的溫馨晚餐。

我看到滿載的愛在餐盤裡。

原因是,所有的料理都是現做,

蛤蠣是從殼裡剝好的,蝦子也是剝好殼的…(全手工),還有其他海產料理,

貝殼麵很有嚼勁,味道清淡不油膩,非常健康營養。



不過聽說這個學生在中央大學是18:40下課,

但19:00在復旦國小還有課,

非常具有母愛的媽媽弄了愛心晚餐和現搾的西瓜汁,

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完,晚餐很好吃,而且西瓜汁真的超級好喝,非常的好喝。

是那種很新鮮、很新鮮、冰冰涼涼的感覺,不是外面一杯二三十元一杯的那種口感。



請看相片上拍攝的時間…

裝滿餐盤的時候是18:56pm

被我吃個精光時是19:05pm

所以我難怪三不五時就胃痛急診吊點滴…。(苦笑)



我大概19:20pm到復旦國小附近學生的家,

還被挖苦說:「吼…Doris老師你遲到了。」

我回說:「是~是~是~邱老師,學生下次上課不敢遲到了…」

學生就回:「唉唷~我開玩笑的啦~」

我…則是繼續苦笑的臉…



邱同學,你看到相片上的時間了嗎??

我只吃了9分鐘然後挺個大肚子飆車到你家為你上課,

你不感動還罵我,我不要愛護你了。(哼)(直奔床上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