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DoFunction&article_id=7941569

我看著這一篇文章的相片,家長親手製作的義大利麵,

越看越覺得好吃...是真的覺得很好吃...該不會是晚上想吃宵夜的作用吧?

這些大哥大姐的照顧真是讓小DoDo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種臉紅的情緒。



希望最近要檢定考試的學生,剩下十天,好好的衝刺準備一下吧~

那個快要被考試壓死的26歲女人,你也加油,

我隨時都會是你最好的朋友、老師、聽眾,也會配合你的Tempo,

希望你近期的考試一切都闖關成功喔!!



年底要比巴洛克和維也納盃的,拜託也趕快充實一下自己吧...

八月中要比天秤座民歌大賽的也加油喔~

想要證明自己就趁現在了喔~



最近有點想要買三房兩廳的房子,我想我一定是瘋了,車子都買不來了還買房子。

覺得想搬到好一點的環境,也希望有大一點的空間,

有的時候學生想到家裡上課,

卻覺得家裡...就是家裡,不太像是教室,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

教室好像應該有張沙發、桌子、書架、電腦、好的音響設備、各種琴、冷氣,洗手間。



我的父母都離我好遠,為人兒女覺得無法在茁壯之日反哺他們,覺得相當慚愧。

我多想也親手為他們準備早餐、中餐、晚餐甚至宵夜,也帶他們去飯店盡情用餐享受人生,

但我也只能在遠遠的中壢自立更生,

唯一能作的就是每晚打電話回家問老媽股票是否大漲...??

打電話關心老爸是否還在悠閒的泡茶聊天抽菸看電視...??

打電話查勤老弟是否還在不怕死的窩在電腦前打跑跑卡丁車...??

能做的難道只有如此?!



還是我打造一間自己喜歡、家長喜歡、學生也喜歡的音樂空間,

喜歡做音樂的也來,想學琴的也來,想討論交流的朋友也來。

我想我喜歡當一個當家長把孩子交給你時,可以讓家長流露放心的表情的老師。



好想睡覺唷~

星期四原則上還是想放假的,有的時候安排給學生補課用,有時星期四上台北也不會擠死人...>"<

明早要練琴...(抖抖抖)練琴練琴...加油加油...大家也要加油喔~



http://www.wretch.cc/blog/DoFunction&article_id=7936104

點一首歌給大家,在這悠暗的深夜裡,

聽著這一抹深藍的的新曲子也是目前尚未上市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主題曲。

(其實首頁放的音樂就是送給大家的曲子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