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嘴巴吃飯的職業最怕遇到什麼事情?

嘴破、舌破、感冒喉嚨痛。

開刀住院生病等等。



最近不知火氣在旺個什麼勁?

舌頭已經破了四天了,

破掉第二天是星期三,

意思就是要來去中央大學可愛小妹妹暨愛心媽媽的家裡上課,

眼看…時鐘走到六點四十分課還沒有上完,七點在復旦還有快被考試壓死的小姐姐的課,

愛心媽媽說…「你沒有吃完不能走,頓時老師身分變成幼幼班小女孩」,

乖乖的坐在餐桌前和可愛小妹妹一起享用愛心晚餐,

老樣子的是…雖然舌頭破了個大洞,我還是迅速地把豬肝湯麵給吃完,

吃完的結果是…隔天舌頭破的洞更大、更深…(泣…@_@)



從昨天早上到此刻,痛到左邊臉頰都在抽蓄,我仍一直「講個沒完」;

恰巧昨天又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帥哥新生,其實是個唸碩一小男孩;

平常上課通常都是我講十句,學生應一句;

昨天的狀況是…我講一句,學生大概可以串二十句。(嘆)

舌頭已經破了一個大洞了,還要跟這可愛的小男孩拼了…(嘆again…)



這位可愛的小男孩八月要去天秤座比賽,比賽曲目是「不能說的秘密」,

昨天上了一堂課之後,幾乎快要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以我剛好舌頭受傷的情況下,只說一句他說二十句的進度看來,

在他比賽之前是絕對上不完全程(嘆again…)



下週還有Vocal老師要來幫他處理歌聲部份,

別人90分鐘可以處理完的事情,他可能花150分鐘還處理不完…>”<

小瑜,乖乖,要加油。老師在講你。

(噓…上課要聽老師說話,有問題才可以發表意見唷)



「不能說的秘密」譜被你拿走了,不是說要用印的。竟然拿走珍貴的手寫稿…

如果你下週四下午來沒有練好,你就慘了…

馬上逐出「小DoDo的家族的大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