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Dear Monkey,

我竟忙的忘記幫你出練習題了。I’m so SORRY。



題目如下:

今年四月我在網路上遇見了Doris。

她擅長彈奏鋼琴和拉奏小提琴,但我和她的相識卻是因為英文。

我們第一次見面在四月二十日,她是一位非常陽光的女孩。

家裡有兩隻小貓,一個是小男孩、一個是小女孩。

我第一次去Doris家,貓咪很安靜地坐在床上和地上。

我們坐在桌前閱讀英文,Doris從最基本的音標(phonetic alphabet)教起,

第一堂課就讓我獲益良多並漸漸喜愛英文。



兩隻小貓常會圍繞在我們身邊。

我們總是早上上課,有時會一起吃早餐。

她從不是一個愛擺架子的人(roisterer)。



下了課,有的時候會去麥當勞吃中餐。

點些速食,諸如薯條、漢堡和可樂。

我總是從林口搭公車到中壢,再走路到Doris家。



(猴子,我快吐了耶~題目很難出、非常難掰,先出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