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有種時間過的越來越快的感覺。

去年冬天的記憶都還猶存眼前、腦裡,

然而接連幾日的涼爽天氣卻也不斷提醒我秋天的腳步,

很快的11月、12月電視媒體也又要開始報導Christmas和跨年…

不久以後2008年又將到來,

但2006年到2007年的記憶我又還是那樣清晰。



人們要抓住自己想過的生活和Tempo。



結婚,到底是為了誰而做?

婚姻生活到底是為了誰而堅持這樣的水生火熱。

如果我還沒有結婚,那麼這樣的疑問,將會一直永駐我心。



有些人,天生就註定要孤單一輩子,

他累積孤單一輩子的能量為了是成就死後留下萬世讚頌的作品。



我沒有那麼好的天份也沒有機會累積這些能量,

但我的多愁善感和不服輸讓我總以為就算現在的環境如此,

如果我願意努力,如果我願意每天只睡六七個小時冒著精神不濟去闖天下,

我會有自己的天空。



我又如何會將一天僅有的16小時分配給感情生活?

我的心,我的人,我的情緒,我的文字將寄託在音樂裡。

兩隻可愛的小貓就是我的寄託,她們的陪伴與長大是我最大的安慰。

然而,我的家人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如果無法獲得他們的支持將會徹底瓦解我的繼續往下走的勇氣。



首頁放的是目前當紅的賴銘偉在星光大道比賽唱的「阿嬤的話」,

我對於音樂的品味向來很有信心,

10個多月前我在中壢中美路天秤座就聽過他的表演,

他的觸鍵和音色讓我知道他有一天一定會大紅大紫。

我所謂的大紅大紫不是在星光多紅或者賺多少錢、接多少活動。

而是,就算有一天他不再唱了,所有的人都會記住他的聲音和他的人。



知名的唱片製作人周治平老師給賴銘偉唱這首曲子當天的評價是…沒有把高音完全唱到位。

我倒是覺得yuming把這首曲子的Key訂的很好,剛好把他的優勢表現出來,

在控制高音表情的部份也很好(或許我是透過電視看,沒有監聽耳機),

當他唱出副歌時,我的眼淚瞬間填滿眼框,

他唱完時,我的兩行淚就直直的流成兩條…。

我相信就算少了兩隻手的伴奏,他還是可以把他的感情唱進音色裡感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