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幾件重要事情,簡記於下;



有一個彈奏功力還不錯的妹妹,彈著彈著,忽然從上一週開始...

變得好像幾乎不太認識音符位置和時間長短,連指法數字都搞不太清楚是哪一指,

我覺得奇怪又恐佈。

剛巧他只有寫【快樂學樂理】這本很多教室都還蠻愛用的樂理本,

小朋友很喜歡【快樂學樂理】,可其實我一點都不愛這套書籍,

因為我覺得沒有達到非常"有效果"的練習(當然還是見仁見智啦~【指老師們】)。



Do老師比較喜歡可樂弗系列的樂理,重點式的反覆地練習,

反正,【快樂學樂理】就是比較適合六歲以前的就是了...

所以我上週就幫學生買了可樂弗音符練習系列;

寫是當然一定要寫的,因為我期待他對於譜上音的反應可以更迅速,

結果,

今天才發現...原來她已經近視兩百度,幾乎是已經看不太到拜爾譜裡的指法(嚇)。



又是Do老師害的........都是Do老師.....都是Do老師.....所以小朋友一直近視(嗚嗚..)





第二件事情



我提了我的新NINE WEST包,結果在學生家上課到八點半的時候,

開始聽到外面有雨聲,而且,...越來越大聲>"<

我開始滴咕等一下我的包包怎麼辦=.=?

到了八點五十分,雨已經很離譜的下的超級機車的大聲,

睫毛超長的愛撒嬌的大男孩媽媽幫我準備了一雙拖鞋和四張家樂福環保垃圾袋,

拖鞋是為了取代我那沒有多少錢的Vision,

四張垃圾袋是為了裝那個其實也沒有多少錢的NINE WEST新品(不過其實我還蠻愛它的啦~)

(其實我已經相中某一個彩色LV了...九萬多,買不起...>"<)

(我買好包包會被學生罵,因為竟然拿去愛自己,竟然沒有為了將來的工作室好好築夢...)





第三件事情



就在我騎車離開睫毛超長的愛撒嬌的大男孩家之後五分鐘,

我就半路車拋錨熄火在很靠近中央大學和新屋交流道的中間蠻荒地帶;

就在那【萊爾富】便利超商門口,

瘋狂下著大雨,路面到處都在積水..騎50cc摩托車簡直像在划船@@"

於是我只好拆開家長細心幫我封裝好的包包拿出手機打電話求救,

就在求救之後15分鐘,【小黑】奇蹟似地被一名好心的原住民男孩(約16歲)給發動了,

啟動後五分鐘,我朋友就到了..

當他看到小黑明明好端端的可以在大雨中騎來騎去,看的出眼睛在冒火...

小黑很爭氣的穿越了交流道,又通過了肯德基和麥當勞又在民族路和環南路交叉口給熄火..@@"

(天啊...)

(我要買車...)

(Mini CooperS...)



最後,我朋友終於派上用場,拿出她家的兩條狗鍊串在一起,

就這樣100cc【小綠】串50cc【小黑】就這樣從民族、環南路口通過環中東路,

一路拖回中原..

路上到處都在積水,水很深,流很急...(很恐怖)

我還一路穿著綠色室內拖鞋吶喊"不要停"...>"<

(感覺有點蠢)...(雨天嘛..不要醬子......)





第四件事情



拖回中原後,約十點四十分很放心的將車子停放在熟人的修車行,

好在還沒打烊,明天下午兩點就可以取件了,大概只要換火星塞和外框之類的250元。





第五件事情



超累,現在已經快要12點了。我明明九點就下課了,為何我覺得自己12點才鬆口氣的感覺。

要來去洗澡看書了。明天早上還要繼續奮戰,晚上也還有課。



雨何時要停?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