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三)下午三點 世新校花(補)

7/13(日)下午三點 笙(補)

7/13(日)傍晚六點 光(補)



各位課表之前有欠課,約時間趕快補進來。亂七八糟的,我都快看不懂你們的上課表格了...=.=""

大頭照兩吋兩張,報名費300元。敬請速速準備。(要揍人了)...............!!!!!!!!!!!!



週週上課的同學,學費請第四堂自動繳交;兩週上一次的同學,請於第三堂繳交。

DoDo老師被大家搞的都要頭暈了啦>"<。



DoDo要去吃飯和休息了,頸子又開始準備要痛了(害怕ing)



*阿DoDo行程,星期一照常上課,星期二會在家編【不公平】,星期三有人要補課。

*星期四之前我要幫另一個可愛的大朋友找主唱。和編【香水有毒】【零】。

*笙弟弟,你給我好好練琴,全世界的人都要練琴,

 就你練的最簡單,不要以為有我給你靠,就偷懶,

 我答應你唱【燃燒】,但是你要還我ㄧ首【收藏】;

 別人也很認真在練習,你可好好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