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七月底了,終於在比賽前把配組和報名完成。


接下來,我要更專注的幫學生編比賽的曲目,希望大家至少可以完成到複賽。


這樣的重責大任,除了在我訓練鍵盤手的彈奏之外,


還有80分仰賴各組的Vocal實力,感覺很刺激我想大家應該很期待。



很期待去享受現場
Live緊張的感覺。





看著牆上未完成的【
Homework】,有人問我會不會想吐,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反正就是一張一張的想,一張一張的寫,


我認真的寫,你們認真的練習,這樣就會形成好的循環;


八月中比賽,大概九月初可能比賽就完結了,


結束以後,漸漸地,也要讓你們嘗試自己編編看曲子,


雖然經常你們編出來的東西,高度讓我懷疑你們【根本就在呼弄我】,


相當有可能是前一天晚上才硬擠出來的成果吧=.=”




再多聽一些音樂,聽仔細些。


聽曲風,聽節奏,聽切分,聽旋律,聽音色。嘴巴也跟著哼唱。





在此,我感謝阿笙幫我找主唱,我也感謝
Ruby幫我把小鮮綠扛回家,


以後大家來看DoReMi&DoMiSol就有很多飲料可以放在冰箱裡,


冷的有香檳、啤酒、無酒精飲料、果汁,


熱的有奶茶、水果茶、紅茶、英國茶、麥片。



目前少一顆
30w音箱和麥克風架。以後就可以開演唱會了。


不過聽說,我家隔壁情侶檔鄰居,前天已經搬走了。(大笑中


(他們到搬走都沒有來按過我家Door-Ring





鳳凰颱風直奔台灣的前
48小時,炎熱的週六下午,


我躲在家中開著冷氣和水冷扇,開著音樂,大聲彈琴,大聲唱歌,


用力書寫屬於各位的作品,沒有重複。


請各位在你們的塔裡,也要和我ㄧ樣認真的大力拍翅練習,


到比賽那天才能展翅高飛。





2008/08/03
從台北和苗栗、觀音開車來的同學把車停在大潤發


我會去大潤發門口接你們,走路就會到餐廳了。當天想留念的可以自己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