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北說了很多話。



關於2007年的事情,

關於「妳」,

我終於在生日前幾天發現,原來我釋懷了。



我再也不會為了無謂的保護而選擇不說。



我想這對我而言,對於我的內心深處是很重要的。

當一個人的真心被踐踏時,

或者,真心對待卻成為茶餘飯後的嘲弄笑話。

我沒有不知道。

而且我很清楚。



但同樣的事件竟然發生在另外一位相當優秀的老師身上。



我再次難過,於是我選擇把去年這樣悲傷的故事告訴她。

雖然我不甚瞭解她是否有著「Strong Mind」,

但我著實希望她可以輕鬆面對這樣的事件。



「The Truth」is always too sorrowful to 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