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無聲的情況下,我硬是從下午一點上到晚上八點半才蹣跚離開工作崗位,

拖著疲倦的身心到大潤發補了一些民生必需品才回家,真的已經累到什麼都不想說。

回家開了電腦收信,就收到「奇想樂器」發來的Email:「自以為專業,有本事來挑戰」。

我心想,我根本就不認識你,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我離開這麼複雜的圈子那麼久了,我跟你們素昧平生,

我不知道你發這什麼鬼信件給我。

我每天循規蹈矩做我的事情,上我的課,念我的書,練我的琴,

不知道是哪裡礙到你們了?

你們愛怎麼「廣告」「招生」「攻擊」,那是你們家的事情,

我又沒有開音樂教室,也沒有招生,我的BLOG都寫個人心情,

和一般民眾沒有什麼兩樣,不曉得來亂怎樣的。

累的要死還要接受這種無聊事情來惱怒我自己,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你要攻擊別人之前,問問自己做了多少努力好嗎?

攻擊別人就會多兩個學生的話,這種想法實在是太可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