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一月份(包含過年)這段期間的課表有一點小亂。



原因是我自己的行程中安插了每週兩次的表演行程,以及大、小學生遇到期末考和過年。

我希望各位可以跟我保持聯絡,

每個人手上都有自己的課表,請每次上課的時候,主動跟我校對一下上課時間(挖ㄟ記事本)。

因為我真的很怕時間到了要上課時間,我卻miss掉各位的約課,可能忙到外面或者沖堂…



我已經抄好在記事本和各位課表上的行程,希望約好的時間盡量不要再改動,

這個月份已經很亂的,請大家幫忙一下囉…



看在你們的小DoDo老師練琴練到現在眼睛很痛之餘,

還在很審慎的紀錄大家的課表和學習排程…

很累卻還沒有昏倒

可我已經強迫自己把琴OFF去休息了…

請不要以為我很愛這麼晚睡)(我很想12點就可以和大家一樣睡覺,早上9點起床



DoReMi和DoMiSol現在還在那邊追逐跑來跑去,等一下就會被我用愛心小手處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