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可靠消息,今年秋天山葉要出PSR-S910。

目前機型已經送去Test,若有Bug應該春季就會請研發部處理完成。



再來就是目前山葉在促銷PSR-S900(41500~42000元),顯然已經在為新款琴鋪路了。

今年暑假前應該就會讓S900停產。(這部分是我猜的)



玩家們可以趕快開始存錢嚕:)

想要脫手S700和S900、2100、1500的要看準嚕…

不然琴跌價速度和手機是有拼的唷^^"



再來就是卓著出版社有出一本俗稱「大紅」的英文老歌集。

我自己有一本,我另外訂了兩本,一本是要給小光。

另外一本我會斟酌看要請哪位同學接收。

有被我問到的就要偷笑,表示你程度好,我要你多吸收不一樣的內容。



沒有被我問要不要買大紅暫時會在慢歌中徘徊,

原因是各位彈奏編制和聲伴奏的速度和技巧還要再多磨練。(難聽難聽難聽…)ㄎㄎㄎ



接收的同學要高興,雖然一本不便宜(原價1000),直逼大學精裝教科書費用,

雖然裡頭還是有許多錯誤,但憑藉他有兩三百首英文老歌的前提下,

我會建議學生購買,因為以後上課還是會用到。

大家不是想要「HipHop」「Disco」「Rumba」「ChaCha」「Reggae」「Jazz」「Bossa」一下嗎?



Let's GOGOGO。



每個徒弟都是我的寶貝,只要你們願意學習,我就會一直等你們。

我也希望各位學習的sense可以跟我一樣,我希望你們各位都能瞭解「和聲排列和行進」的重要性。

你彈的好不好聽首先建立在排列行進、再來就是節奏拍點也要能夠正確,再來就是技巧(強弱、圓滑、斷奏、呼吸等等)



「好聽」缺一不可。

我希望大家不要以為了學了半年、一年就很了不起,學習半年都會和聲排的很Stupid,更何況只學兩三個月?

雖然我打了Stupid,但各位徒兒一定能夠瞭解我的語氣,只是希望大家能夠更精進

我不要你們被別人嫌棄,或者連你自己彈的你自己都不滿意…。

派的功課回去要寫,目前已經想好即興和基礎創作的指導方式,

但是最近真的對於「DODO生活」很疲於奔命。

希望大家有調課或者我有答應各位什麼事情,非常態性的…大家可以留言在Blog或手機簡訊給我,

我不會覺得很煩」,請大家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倒是如果我真的忘記了,我是那種會很自責的人。(請大家幫忙提醒我)歹勢啦~Orz



如果我沒有接到電話,我以前會回電話,但是現在要回的時候往往都已經三更半夜了…(我也不好意思打給你們

所以,請大家可以直接用簡訊跟我說,或留言給我。

好歹我可以半夜回簡訊不會怕吵到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