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怕有一天DoReMi倒在血泊中=.="

話說上一則文章內容是DoReMi約3/1就有血尿症狀。

今天已經是3/16,明天就是3/17竟然還沒有改善。(怒)到底是誰的問題?我,抑或是?



今天拍了兩張超音波,沒有查出有「結石晶體」的症狀,花了800大洋。

於是認定是「原發性膀胱炎」伴隨著「下秘尿道感染」,於是決定打一針和吃藥。花了550元。



關於一個生命體,

應該全天下所有為人父母,只要能小孩是健康的,或者讓他減少一點病痛,應該花再多錢都是甘願的;

但,『效果』在哪裡?



沒有人甘心自己的孩子是實驗品,但病痛真正確切的問題點到底是什麼?

要怎麼樣我們才能找到根本的原因並且治療?



上次醫生開的藥是關於分解「結石晶體」的成分,用藥之後兩小時確實比較緩解他瘋狂穿梭貓沙盆的狀況,

後來我確實每天固定給DoReMi服藥,三天後,尿液就比較沒有血色了。

今天中午醫生幫DoReMi打了針,到現在晚上了還沒有任何症狀的緩解,

我沒有期待立刻能讓妹妹根治「不知名問題」的症狀,但好歹打針和吃藥要有所減緩。

不然,藥吃到哪裡去了?吸收到哪裡去了?

我不能像他說的那樣子「等到他都不吃不喝的時候,才又抓回醫院住院吊點滴」…不是嗎?



曾醫師看病的方式是仔細並且細心的,同時他也是位相當付出的醫師。

我只能期待他的判斷是正確的。

DoReMi今天下午到晚上都在醫院和曾醫師一起度過,

倔強的她,一滴尿都不上Orz。醫生也無法再採樣…

我把名片遞給了醫師,請他妥善照顧妹妹,萬一這段時間有什麼問題,請立刻撥打電話給我。

名片上有我BLOG的Webside,若他讀了這篇文,不知道他會否誤會。

假若他有來看的話…我希望他不會誤會我對他的信任。

我也相信他能夠體諒天下為人父母的心情,只要能夠讓孩子健康好轉的,

絕對會是…生活中的第一選擇。



弟弟、妹妹,你們讓我很焦慮,我今天還只吃了一餐而已。

我要是病倒了,你們就去喝西北風流浪好了。

除非你們可以自己走路去高雄找外婆。……聽說外婆沒有很喜歡你們兩個。

自己保重吧=.="



話說DoReMi現在依然一個小時大概去貓沙盆十次。一次平均四、五分鐘。

我明天一定要好好跟醫生討論要怎麼處理。

藥到底吃到哪裡去了(我真的快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