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對不起這塊音樂園地。

我這小園丁也並非全然在偷懶,若真要寫…其實也還是有時間。



離開了只有三個月大的音樂藝術公司,

恐怕再待下去對彼此都沒有好處。

音樂圈究竟是很小,就不贅述內容,反正也沒啥好八卦的。

我也希望朋友們開的公司都可以有對的方向和好的發展。



六七月忙碌的課程和公司,雖不至於搞成蠟燭兩頭燒,

好勝的DoDo總是不輕易在臉上露出疲態…

八月初過了一個八八節,回來就跟公司有個了斷。

多了好多的時間,恰好可以讓習慣壓抑情緒的我有一點鬆懈。



總覺得積極的面對人生,是一個做為老師最基本的處事原則。

在這個競爭的大環境下,學生們除了在你身邊學習琴藝外,

包括指導者的言行舉止、想法、情緒、…都會影響區區只是一個學琴的人。



也許是我對自己要求太苛,也也許是我想得太多,

學生們大多都是過客,來來去去,他根本也不在乎你的生活怎樣,

或者,你又成功了解決了哪一首曲子的分析設計,

又還是今天又多看了哪一本書,發現了什麼新大陸。



我在乎我的老師不是也是一個精益求精的人。

我也在乎我的老師是不是一個得過且過的人。



因為我不是一個得過且過的人。

至少在音樂這件事情上,我絕不允許得過且過。

並非做事情沒有彈性,

只是我實在無法忍受得過且過的態度。



也難怪…我滿頭白髮…

情緒低落的時候,還會PUSH自己趕快多看一些曲子、音樂報導,

瘋狂的告訴自己,你現在不把握時間,

明天又要上班上課,哪裡來的那麼多美國時間@@”

所以,各位看到我蹣跚走路或者休息時,請不要鞭策我…



我今天發現了一個「新大陸」,但礙於此刻我要出門上課了,

晚上等我把整個架構完成以後,再寫到網路上來分享給大家。



從今以後,這裡不會再放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啦…^^”

以音樂為名,繼續旅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