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4年的年假(01/29中午到02/17晚上八點)放得還蠻開心,

對我來說,不一定要上哪裡玩耍,覺得有真正放下工作休息,足矣。

 

DoRis和DoReMi搭乘教會好姐妹(帶著可愛的兩個姊弟寶貝)”挖沙米”愛心專車

於0129與0207接送我往返高鐵與中壢,心中滿滿感謝。

感謝主,DoReMi的膀胱炎之貴鬆鬆大手術算是圓滿結束,順利恢復。

 

2/5左右,我們一家到游泳池去spa,家母在游泳池出入口滑倒跌在地上,

我真是氣自己沒跟在他腳後,一定能及時抓住她,不讓跌跤。

說也奇怪,老媽跌倒時,我其實離她就是一個轉角,前後約四公尺距離,

根本沒有聽見他跌倒的聲音。

總之,老媽是有點摔傷。左腳的大腿肌肉也受了傷。囧。

 

感人的是…老媽頂著受傷的腳腳開車送我去高鐵,又把車停好,

再走路過來高鐵並和我一起提一小些行李至候車處,

兩人歇坐了會兒,老媽還東張西望的幫我買了瓶礦泉水讓我帶著。

 

不懂的是「為什麼老媽手上拿著健保卡,不是icash卡之類的?」

原來老媽要去刷票出入口換證件,硬是要把我送到高鐵座位上。囧。

我真是不好意思說我自己幾歲了呢!但,可以昭告天下家母已60歲矣!

深深地讓我感動著,覺得這世界上有一種工作是怎樣都無法辭職的,就是「母親」。

一路暖烘烘地捧著母親的溫柔與溫暖。

媽,我愛您。真的真的很愛您。

 

整個春節,我在高雄真是覺得太幸福了,氣候宜人溫暖,夜晚又不寒冷。

偏偏02/07晚上搭高鐵返中壢,一出高鐵就大驚,因為「地板是溼的」…

而且,毛毛雨不斷。

 

到家時間約莫22:10左右,趕緊整理行囊,又打掃了一下環境,

洗了個澡就窩在溫暖的被被中,

遠目DoReMi跟他說「我們回來了,要繼續一起打拼喔!」

 

02/08週六,02/09週日,02/10週一,02/11週二,這四天急凍北台灣,

我在中壢真的是快要冷死了。外面白天動輒9~10度,入夜就6~8度,

夭壽,夭壽啊…@@”

 

晚上放學以後,繼續躲在我的被被裡,書寫書寫,

思考過去幾天的時光,想想明天以後要繼續怎麼航行。

 

臭DoReMi已經在溫暖的電毯上昏倒了,晚安了。

展開每天早上9:00~12:00寫書大作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