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你願意相信他多少,或者,你想付出多少。



當初設計這個板的想法不光是音樂,很多都可以聊。

除了愛情。



請原諒我真的覺得愛情是個很浪費時間的事情。

當我key下這些文字的同時我仍願意相信…

地球表面仍有數不清每晚都擁抱著幸福人生伴侶的夫妻們睡去。



礙於最近身邊實在是有著好多分手事件像春天花兒開般的「綻放」,

我只好動筆寫篇勵志文來PUSH各位盡快讓自己返回軌道。



如果你沒有堅強的意志或者超強過人變態的信念,

我強烈的建議你們不要喝下那杯「愛情釀的酒」。



最近一年我幫很多新人唱頌著許多祝福的曲子,

當下我自己往往都會感動的想哭、想落淚,

王子和公主的感情要有這樣的結局,

受到雙方家長和親朋好友的祝福是多麼的不容易,

走在紅毯的當天,為他們祝福的我又如何不會感動?



但,在這之前又要經歷多少次的「Broken Up」?



歷經感情的酸甜苦辣的同時,

你能讓你的生活,你的工作,你的事業,你的一切都正常演出嗎?

不管你幾歲,我相信這對一般人來說都是很困惑的。

唯有一種人,他們擁有堅強的意志,他知道他要往哪裡去,

愛情對他來說或許只是「可有可無的陪伴」。

或許經歷情傷的當下,他會少吃幾餐,剛好讓自己的身材變的更唯妙唯肖。



Doris喜歡過的人都很變態,

有的在政大唸碩一時就PK博士班的學長論文比賽,還獲得第三名。

歷經情傷的同時,他們總是照樣拿著獎學金過日子,做著他們認為該做的事情。

有的在歷經情傷時,他們還是正常上下班,正常和身邊人擦身而過,

仍然彈唱著他們最喜愛的樂器,聽著他們最喜歡的音樂,或者就這樣從人間蒸發。



當他們都在為他們的人生盡心盡力瘋狂往前邁進的同時,

你竟然坐在角落哭泣,自干墮落、自怨自哀、浪費時間冥想…。



我們不需要否認自己的難過;

但是,未來就擺在你的面前,

你何苦讓自己的痛苦在你的面前畫一道又深又寬的鴻渠而跨不出去?

這對你的人生又有什麼好處?



對於釀造一杯愛情酒,除非你自認自己的技術很好,

不然讓Doris帶你去Bar點一杯「苦艾酒」一飲而盡,

痛哭一場就算了。

睡醒之後,你還是你。

愛情好像已經是離你很久遠的事情了…



愛情也不過如此而已。



你仔細想想…

有的時候快樂好像也不真的那麼快樂,就也只是開心而已,

有的時候痛苦好像也不真的那麼痛苦,只是有點不太開心而已。

痛苦只是我們用放大鏡去看它,

透過「不斷的放大」讓我們感受到強烈的痛楚,甚至以為自己快要死去…>”<



歷經幾次像是輪迴般的過程,

最後只能強健自己的靈魂,眼睛往前看…



你手中握有什麼是讓你感到最真實的?同時也是永遠不會離去的?

你對家人的愛。你對你工作上必須付出的熱忱的愛。



「離開」已經是昨天甚至更以前的事情了,

如果你讓自己的雙腳一直踩在爛泥裡面,

如果你不試圖給自己機會讓自己變的更美麗綻放,

還有什麼可以幫助你?



以上,寫給每一個為愛情苦惱的朋友或Just Reader們。



特別寫給為了愛情想停下腳步,止足不前學生。

Doris沒有拒絕你的請假,我也了解你的難過,

我可以拍拍你,請你在大熱天喝一杯好喝的飲料,

往前看,掌握自己應該掌握和努力的,才是對的決定。



你看完文章,再告訴我你的決定吧…要開心喔!!好嗎?





點首歌給你,陶晶瑩的「那些日子」



那些日子

詞曲:袁惟仁



你還穿著那些華麗燦爛的衣服嗎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證明自已了吧

回想那些單純 其實有點殘忍 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O.S.: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

可是,你已經離開了,好久,好久 到底怎麼了呢?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選擇離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