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任課於大學鋼琴社團,每學期約有8~10堂課程。

每週四晚上約六點半至七點半(三月份開始)

不限古典或流行,意者請自我介紹並簡介課程給我。



鐘點當天課程結束後,現拿。不需簽名,也不用負擔所得稅。

所有的文件,社長會找我簽核。您只需要好好的給課即可。

不限男女老師,但限年滿26歲以上。



2.駐唱(伴奏琴)表演者(不限表演者使用PSR、Roland、KORG、TECHNICS…)

星期三五六晚餐時間在中壢市區駐唱表演。

合作對象為一名知名Drum-player,但也能唱歌和彈吉他,

是該場次和您(鍵盤手)一同合作的伙伴。女鍵盤手較佳。



另一場次在中原大學商圈內,應該於二月份開始表演。

該場次表演者為一名專業男主唱。很會唱和帶動氣氛。

不限男女。限滿20歲。



有意願者請留言自我介紹,並請用無名帳號留言,若無帳號請勿留下私人聯絡方式,

因為我回覆諸位留言都必須將留言打開,不然留言者看不到回覆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