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覺得大哭一場也沒什麼不好。

偏偏老天爺沒有給我這樣的能力=.="""


明明我就覺得我很愛哭,卻總是沒有辦法歇斯底里的痛哭......



在我的印象中,我沒有任何一次歇斯底里放聲痛哭的紀錄。

 

有兩次很接近。

一次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已經一個人喝醉了,

呈現迷茫無行為能力狀態,然後我用我用剩餘的理智告訴我自己,

你一定要痛哭,大大的放聲哭,哭完你才有機會變好。

一次是在2006年底、2007年初,在高雄老家,

在自己的從小睡的床上失去控制的大哭。



 

哭其實真的是一件好事。每次大哭完,真的都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