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其實不忙的...

牛仔的學生比較忙^^"(笑ing)



請各位親愛的好孩子 好同學 好寶寶們不要竭盡所能的請假調課

牛仔的手手壞掉原本想在11月份看可否動個小刀把他根治

偏偏每週四都會有壞小孩要訂星期四的Time(泣ing)

長庚的主治醫師只有在星期四和五早上有看診

星期五 小牛仔要騎小牛去輔仁大學當乖寶寶

所以 只有星期四可以騎牛牛去林口長庚

偏偏上上週有人要調課到星期四

上週四也來一個

想不到本週四還來兩個...(氣)

牛仔這樣怎麼騎牛甩繩子呢?!?!?



最近大家都在期中考 先預祝大家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要卡星期六位子補課的快喔~本週六的已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補滿了~(很想哭)

最討厭阿雅(討厭討厭@@")

然後討厭猴子(討厭討厭@@")


你們如果沒有在學期結束把功課Closed....真的會....更討厭你們 >"<



你們都不知道SOGO這週在週年慶嗎?!?

你們要幫我省錢也別老用這方法嘛>"<

我還要穿破舊衣服 騎破爛車子多久啊............................... >"<



下週二要去平鎮某某音樂教室開會,

平鎮某某音樂教室已經連續三週的星期五致電"關心"候駕,

和詢問可使用之鋼琴長笛小提琴項目之老師,

都已經打三次了, 雖然一點交情也沒有的音樂教室, 還是很不好意思不賞光...

其實我心裡暗自想...如果是個肥缺 哪會輪的到我=.="

況且還有朋友(老師)從那間教室逃跑出來, 就算有300個學生.....

我也還是趨之若鶩的(驚恐貌...)~~~



牛仔其實就是喜歡在外面騎牛甩繩子的^^"

關在音樂教室裡...

規定太多, 牛仔會不快樂,

牛仔的學生們每一個都可以盡全力的學習 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創作...

我想這可能才是牛仔最樂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