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程2008/9/19(五)在桃園大興店。中午12點要到。



孔咪和阿咪看要不要星期五早上來我家,

因為11點阿笙還是會開車載我和PSR3000去大興店。

剩下幾天,請大家趕快努力加油,中秋節,可以改天再過嚕...

大不了,星期日我陪你們一起過嚕...



<應該是我損失比較大>



To Dear 笙:

週四凌晨【假裝】已經完成編制。

週四傍晚【領悟】應該也會完工。

週一晚上七點上課時,除了完成你的作業外,也請完成背稿。感謝您的合作。



To Dear 咪:

下週二或三,南拳媽媽的【下雨天】就會完成手寫稿。屆時在敬請使用。





我拼了,你們應該也拼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