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最近一直有「某小朋友」到處亂尿尿…

當我用衛生紙擦地板的時候,

發現尿液中帶有血色…我心裡一陣七上八下。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DoReMi這四五天以來,到處沒事亂尿尿是因為他生病了。



剛本來要下了Ruby的課,正要上唯安的課時,

發現Ruby的包包上竟然又一攤血尿。

好在是唯安把DoReMi抱起來時,發現那灘水是DoReMi妹妹製造的。



我心裡很著急,因為中壢沒有幾個好的動物醫生,加上我信賴的醫生又回高雄,

我更是覺得這種時間點發生這種事情…

簡直就是…



因為這樣的狀況已經發生好幾天了,很不好意思的讓學生到了家裡,

才說要「請假」,因為事情實在也是發生在當下…

我趕緊送DoReMi去醫院檢查,發現他的狀況就是發燒和尿結石。

暫時只能先吃藥兩週,讓身體裡的碎石可以被分解排出,是目前的治療狀況,

但是貓咪很會忍耐,我就覺得他有在發燒,醫生還不信,量了體溫才發現確實高了一度(39.3度)。

真的很討厭(怒)。



希望我的寶貝DoReMi可以趕快好好的,話說我這幾天都在猛K弟弟,

因為我覺得弟弟很煩,我覺得我應該跟他say sorry,

一方面他可能是在說「妹妹生病了」一方面可能是說「我們沒有棉被蓋蓋」,

因為我把棉被拿去修拉鍊…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有棉被(哈哈)

弟弟就狂唉唉叫說「冷死了」



但,也許他更想說的是…隨地亂尿尿的不是我,是DoReMi,而且他生病了Orz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