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Q: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106972

A:有鋼琴或電子琴學習的影片或書之類的嗎?.



發問者: 慶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07-05-21 18:14:35

解決時間: 2007-06-07 00:13:0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有鋼琴或電子琴學習的影片或書之類的嗎?

想要先自學看看,不知道那邊有說,網路的也可以,謝謝。





回答者: 坐在屋頂上彈琴的Doris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樂器 | 音樂活動

回答時間: 2007-05-22 12:59:39



先把這一個連結的每一張相片看完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zzfire&book=9



然後看這一個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zzfire&book=4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zzfire&book=8



這是我在台南市的琴師朋友,

這是他放在網路上給一些真的很想學習鋼琴卻沒有學費,

或者沒有時間了解的同好的資源!!



最近他出了新的教學影帶,

假若想學完整一系列的伴奏方法可以跟阿寶老師聯絡或者在他的網頁上找他~!!!

他幾乎每天都會上線~~~

這位年輕帥氣的老師六月要結婚了, 歡迎大家去給他恭喜一下唷:)



看你又把回答時間延長, 我想一定是我回答的讓你不夠滿意呢:)

我再推薦一本書給你...這本書好像是去年發行的, 我覺得寫的也還不錯, 滿淺顯易懂的!!

書名是: 流行鋼琴自學秘笈 招敏慧編註(麥書文化書版社)裡面有DVD可以看影音光碟!!

書裡面的編排看起來很舒服, 適合當教學用書(我是還沒拿來給我的學生用啦!!笑...^^)

http://www.wretch.cc/blog/dofun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un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